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第十四站 (2013年7月21日): 砂崂越民都鲁佛教会

耕心彼岸·福慧园林专辑团队又再次踏足砂崂越州啦!这次我们去的地方叫民都鲁,同样的,这是个地大风景佳,人情味浓的好地方!

民都鲁的蓝天白云

这一次的佛曲分享在民都鲁的 Park City Everly Hotel 举办,同样的,我们专辑团队会演绎歌曲,道一法师对歌曲作弘法分享。不过呢,这一站的佛曲分享跟之前的分享会不同的是,这一站有当地佛教会青少年参与表演哦!

舞台

当然,分享会前肯定会有的颁发纪念品仪式。感恩民都鲁佛教会让我们有这个机会来作佛曲分享,也感谢当地佛友的热情款待!

颁发纪念品

接下来就是分享会的开始啦!我们这一次的分享会演出的曲目包括:《悟道列车》、《对不起·我爱你》、《Journey of Hope》、《祈愿》和《航行的音符》。其中《悟道列车》和《祈愿》这两首是没有收录在专辑里的歌曲,它们曾经在彼岸法音周年庆的作曲比赛中获奖。由于之前在美里的分享会已有佛友把专辑带过来民都鲁,大部分的佛友也熟悉专辑里的歌,所以这次我们决定介绍及分享这两首新歌。

道一法师作分享

专辑团队演绎

陈今敏师兄演绎《Journey of Hope》

马修测师兄演绎《对不起·我爱你》

当地的青少年好有活力哦!他们演绎的曲目包括:《爱我晨钟》、《用心爱自己爱世界》、《小小菩提叶》、《点灯的孩子》和《佛陀牵着我的手》。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民都鲁佛教会青少年演绎

分享会圆满结束后,大家来张大合照留念!

大合照 ^.^

这一次很开心看见当地佛友对佛曲的热爱,也希望此次的佛曲分享能让大家受惠。最后,再次感谢民都鲁佛教会的热情款待,让我们有机会作佛曲分享之余,还能够认识民都鲁这个好地方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