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【用心愛自己愛世界】


(學佛營之歌)
心曲:讓我們以心靈環保及環境保護為主軸,為未來的主人翁播下菩提種子,祈願他們學會用心愛自己,也用心愛這你我共住的世界。


詞:释道一法師          曲:饒俊傑          編曲:絲襪奶茶
主唱:黄薈敏、馬和源          和音: 曾海傑


甚麼時候     茂密樹林不再看見
好想好想     與你行影不離
甚麼時候     翠綠草地不再看見
好想好想     與你追逐嬉戲

用心  愛自己愛世界
編織茂密樹林     實現你我的夢境
用心  愛自己愛世界
尋覓翠綠草地     打造你我的天地

讓那樹林     永遠茂密
你我可以     行影不離
讓那草地     永遠翠綠
你我可以     追逐嬉戲

用心  尋覓你我的夢境
編織  愛自己愛世界的天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