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【對不起 . 我愛你】


心曲:男生在母親的靈前懺悔,但一切已經無法挽回。冷冰冰的軀體,無法再給予擁抱;慈祥的容貌,再也無法展現笑容。叛逆,而走上歧途;無知,而造成傷害。大夢初醒時,對不起和我愛你,母親永遠再也聽不到。子欲養而親不在,是人間至痛至憾之事,寫給離家出走的少男少女,略作警惕。

詞:释道一法師          曲:凈聖          編曲:黄志豪
主唱:曾海傑              和音:陳詩雅


怨不得     造化弄人
理不清     看似簡單但卻複雜的因緣
只能說     那是艱難卻又必經的旅程

得不到     你的諒解
挽不回     因我的无知而形成的遺憾
只能說     那是抉擇中的無心傷害

我痛我傷我想哭     卻是喊不出的聲音
我悔我恨我難過     已是無法彌補的過失
對不起     對不起     對不起
我一直沒有勇氣說出口

我痛我傷我想哭     卻是喊不出的聲音
我悔我恨我難過     已是無法彌補的過失
我愛你     我愛你     我愛你
卻說在你再也聽不到的時候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