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【愛我晨鐘】


(彼岸晨鐘之歌)
心曲:身體可以老邁,但內心應當保持少壯的熱誠。希望你我用年輕的心,由衷唱出為道業、為佛教、為眾生的動力!佛教需要青年,青年需要佛教!


詞:释道一法師          曲:凈聖          編曲:絲襪奶茶          電吉他:BOT
主唱:洪
倪、馬和源、高偉烈、戴偉恩、黄薈敏、曾海傑、朱伊鳳、林志鴻

旭日東昇     黯暗破除     為沉靜的黑夜     帶來光明和溫暖
晨鐘響起     法音遠傳     為年青的你我     帶來感動和希望

彼岸晨鐘     是陽光是朝氣     宏亮鐘聲     是佛教的青青動力

愛我晨鐘     維護形象     做好事說好話     常存好心
愛我晨鐘     展現動力     為道業為佛教     念念不離為眾生

愛我晨鐘     傳承精神     修福慧結善緣     自利利人
愛我晨鐘     展現動力     為道業為佛教     念念不離為眾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